渣渣文手,基本上啥CP都吃
沉迷楚郭不能自拔(。’▽’。)♡
 
 

APH 弗朗西斯X你——跟弗朗西斯一起过的圣诞节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跟弗朗西斯一起过的圣诞节会是这种感觉(?
对不起女主角的性格很奇怪(O

 

弗朗西斯X你——跟弗朗西斯一起过的圣诞节:

「抱歉,哥哥我今天有点事不能陪你了。别生气,好吗?」听着对方带着歉意的声音,你握着手机的手指用力地收拢,紧皱着双眉,难过地咬着下唇。

这是你跟弗朗西斯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思及那人的浪漫程度,心里难免暗滋滋地感到很期待,还偷偷去买了他最喜欢的红酒打算跟他好好地一起庆祝。

虽然心里很不开心,但你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是个任性的小孩子,于是再难受也只是默默地回道:「唔……嗯。」

「好了我忙去了,你乖乖留在家里哦……弗朗西斯你还不过来?呃!我、我最爱你了哦,啾!拜拜!」只留下一个简单的飞吻,弗朗西斯便快速地挂了电话。

你死瞪着被弗朗西斯挂掉的电话,在通话结束前你很明显地听到对方那里有女生的声音叫他过去!他说忙去了?忙什么去了?忙着跟别的女生……

该死的男人!

「臭弗朗西斯!死弗朗西斯!」你气愤地把手机扔在抱枕上,人也随之倒下,将头闷在被子里生气。

在跟弗朗西斯交往之前你就知道他这个人说得好听点是博爱,说难听点就是没节操!不论对方是谁,只要长得对他胃口他就会缠上去追求。

那时候单纯的你被他过于好看的外表和充满经验的调情手段撩得死去活来,又被他真诚热情的告白所感动就答应了他。现在回想起来,他这么熟练,说不定告白时说的话也对其他人说过。你真是觉得自己那时候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居然答应做这个花心鬼的女朋友!这不是明摆着等头上变青青草原吗!

「希望你可以更新当弗朗西斯女朋友的最长时间纪录,加油!」

「居然敢答应做那个花心大萝卜的女朋友,妹子你真是大胆啊哈哈哈!」

你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曾经说过的话。

想到弗朗西斯现在正身处另一个温柔乡中,又回忆起安东尼奥的话,你不禁喃喃道:「最长时间纪录……可能到今天为止了。」话刚出口,你猛地摇摇头。

不行!不能这样没志气!就他会出去玩吗?你会绿我,我也会绿你!看看谁的绿帽子大!

怀抱着这个赌气又傻气的想法,你行动力十足地换了一身露肩上装和短裙,不畏寒冬,风风火火地往最常到的酒吧奔去。

刚坐到吧台,点了饮料,衣着亮丽的你就遇到男人来搭讪。

你有些无言地看着眼前这个没弗朗西斯帅、没弗朗西斯会撩,甚至身上的气味没弗朗西斯好闻的男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没兴趣,谢谢。」然后就把人赶走。

之后又陆续来了几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但你在心中将他们和弗朗西斯比较过后都决绝无情地请他们吃了闭门羹。

看来自己的标准都被弗朗西斯拉得高上天了……你托着头,闷闷地想着。但你马上又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今天出来是要绿他的,不能老是想着他有多好!这样怎么绿他?

振作精神,你下定决心要跟下一个来搭讪的人多聊聊,看看有没有绿某人的机会。

不久,一位西装笔挺的男士坐到你旁边,在你面前放下一杯玛格丽特,礼貌地朝你问道:「这位小姐,我能请你喝杯东西吗?」

你把目光瞟过去,发现来人比之前的那群男人优秀很多,起码容貌俊秀不会辣眼睛,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古龙水味道,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好,就是你了!

打定主意用这个男人来绿自家男友,你心中窃喜,大方地接过饮料,浅尝一口后朝对方露出一抹微笑:「谢谢,玛格丽特,我喜欢。」

跟这位男士聊了一会儿,你发现对方跟自己有不少共同爱好,喜欢的音乐种类一样,于是越聊越开心,聊得忘记了本意。

正当你们聊着舒伯特的魔王有多经典时,你的手机突然响起来,跟对方道句抱歉后掏出来一看,是弗朗西斯。

怎样?跟别人上完床饿了,来找我吃晚饭?还没有气完的你冷哼一声,把手机重重地放在桌上,不但接通,还开了扩音。

本来用着平常的声线跟对方聊天的你换了一把娇滴滴的声音,用撒娇似的语气跟对方说道:「你真坏!跟人家说这种东西!人家会害羞啦!」

对方有些迷茫地想着舒伯特有多令人害羞,就看到你放在桌上的手机,思考可能这个女生想气一下男朋友什么的,便配合道:「哦?还有更害羞的,想听吗?」

你见对方竟然如此聪明,禁不住向他竖起了大拇指,继续演戏:「好呀好呀,不过这里好吵哦!我们去别的地方好吗?」

对方朝你笑了笑,再次配合道:「好,都听你的。」

这句一说完,你就马上挂掉了电话,然后忍不住吐下舌头:「哼!我也会挂你电话!」

看到你孩子气的反应,对方噗笑出来:「果然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呃……是的,刚刚不好意思……」你这才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

「没关系。」对方理解地微笑着。

反正双方都谈得来,大家又都闲着,你们便继续在酒吧聊了一会儿,直到对方提出想请你吃个晚饭,你想着反正自己也是一个人,于是便答应了。

对方体贴地帮你敞开酒吧的门,你却在门打开的那瞬愣了,嘴里吐出一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本应跟别的女生在一起的弗朗西斯一手抱着一个大纸袋,另一只手插在裤袋,皱着眉,脸色不太好看地斜倚在门外。可能是因为刚刚跑过来的关系,他的脸蛋有些红,呼吸也有些重。 

不等你反应过来,他就瞪了你身旁的人一眼,再用空着的那只手握住你的手腕:「跟我走。」

不曾见过弗朗西斯这副模样,你印象中的他总是面带笑容的,你一时不敢反抗,只能安静地跟在他身后走。

弗朗西斯也不说话,就这样拉着你默默地走,直到远离了酒吧他才松手,转身面向着你。

被注视着的你心虚地眨着眼睛,底气不足地开口解释道:「我跟他没做什么,只是聊天……」说到这里,你突然想起不对啊,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害怕?明明是他先不对的嘛!

于是你鼓起腮帮子,倔强地瞪回去:「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跟别人约会完了?」

听到你的话,弗朗西斯皱了皱眉:「什么跟别人约会?哥哥我跟你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跟别人约会过了。」

听到这话你心里一甜,但你可是有证据的,便依旧不服气地回道:「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明明听到有女生在叫你!」

此言一见,只见弗朗西斯愣了一下,你还未来得及因为他这个间接承认的反应而委屈,就看到他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吃醋了?」

被他奇怪的反应逗炸毛了,你生气搥了他的胸口一下:「还不够吗!」

弗朗西斯顺势牵住你的手,与你十指紧扣。他脸上是你最熟悉的笑容,笑嘻嘻地看着你:「你为哥哥我吃醋,我非常高兴。但我必须重申,我可没出轨,嗯?」说完,在你的额上落下轻轻的一吻。

你紧张地眨着眼,撇开脸,以免因为看着弗朗西斯深情的眼神而问不下去:「那、那电话里那个女的是谁?」

弗朗西斯没有回答,只是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你:「你看看。」

用没被牵着的那只手从袋子里掏了掏,你拿出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看着盒子上写着的出品店子,是你最喜欢的那家。

「这家的巧克力是每天限量发售,而且这个款式的礼盒据说是老板娘亲自做的,只送给朋友,有钱也未必买得到!难不成……」你惊喜地抬头看着弗朗西斯,他见到你的笑容也回以微笑。

「谢谢你!」整个人扑上去抱住弗朗西斯,你高兴地在他身上又磨又蹭。

弗朗西斯抬手回抱了你一下:「喜欢就好。」然后又揉了揉你的脑袋,附在你耳边轻声道,「别这样蹭来蹭去,不然哥哥我会忍不住。」

脸被刷红,你低声骂了他一句流氓后还是乖乖地退开来,牵着他的手摇晃着:「弗朗西斯,我还没有吃晚饭,找家餐厅吃饭吧。」

只见弗朗西斯笑着摇摇头,用食指点了点你的小鼻子:「去你家,哥哥我做饭你吃。」

「太好了!」你开心得大叫,弗朗西斯的手艺非常好,你最喜欢吃他做的菜了。

看着你这副雀跃的小模样,弗朗西斯笑着叹了口气:「所以我才叫你留在家里,我就是打算给你一个惊喜。谁知道有人吃了一些无谓的醋,跑出去玩了,害我在外面找了这么久。」他捏了捏你脸,「小傻瓜。」

「什么嘛,还不是被你气的……」你有些不满地小声嘀咕,一边挽上他的手臂,「好啦好啦,我的错!」

「知错了?那吃完饭你可得好好的补偿我啊。」弗朗西斯别有用意地勾了勾唇,朝你眨眨眼。

面对着弗朗西斯毫不避讳的火热视线,你红透了的脸往外冒热气,轻轻地点头:「好啦……」

跟弗朗西斯走回家的路途中,偷偷看着他好看的侧脸,你突然觉得这个圣诞节还算不错。

有你陪在我身边,真的,很不错。

24 Dec 2018
 
评论(2)
 
热度(18)
© 阿秋秋秋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