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手,基本上啥CP都吃
沉迷楚郭不能自拔(。’▽’。)♡
 
 

《假如韩文清是抽卡类游戏的角色》

SSR——韩文清

------

抽出时语音:

就是你召唤我的,准备好夺冠了吗?



主界面语音:

发什么呆?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


①夜晚

什么时间了还不去睡?


②早晨 

早,训练要开始了。

  

③午后 

上午的训练做得不错,休息一下吧。

 

④点击触碰后触发 

有事就直说。

   

开始战斗/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

①要上了。

②我可不会退缩。

 

出招:

①哼,满是破绽!

②年轻人,还是太嫩了。


战斗胜利:

理所当然的事情,无需惊讶。

 

战斗失败:

下次,我不会再输!

 

升级:

感觉不错,可以挑更难的副本了。


卡面立绘提升:

新衣服还不错。

 

好感度提升:

①前期

别老是找我说话,去练等。

②中期

又被虐了?带上我再试试,不会让你输的。

③后期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各种支持,从今往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

 

收到玩家送礼:

①送对了

谢谢。有了这个,训练就能更上一层楼。

②送错了

别浪费钱买这种没用的东西。


害羞/连续触碰多次时:

别乱碰!手放好!

 

祝玩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好好加油。


自由发挥:

①战损

战斗还未结束!

②分解

我尊重你的决定,再见。

③觉醒

力量涌进来的感觉,不错。


跟个风,下个写谁好呢(´∀`)♡

@狸猫 艾特一下姬友


19 Jan 2019
 
评论(1)
 
热度(9)
© 阿秋秋秋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